close
5/10銀行說貸款下來了
應該下禮拜就會過戶了

我們平常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去驗屋
只能利用假日找時間去檢查
在要去驗屋前真的必需上網做一下功課才行
不然真的會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要從何驗起…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驗屋要準備的東西還有屋況檢查表(網路真的是很好用啊!)
花了一些時間匯整了網路上的屋況檢查表
就非常好用了

分了2.3次去檢驗
真的要看仔細一點,不然不小心就會遺漏了
不然就是要多看個1.2次吧
很繁鎖就是了…
不過想想花這麼多錢買了一間房子,當然是要瞪大眼睛去檢查呀!
所以要龜毛一點…

  

  

第一次寫的維修記錄建商有一部分已經有修正了
也寫了第二次的維修單是跟第一次沒有重複的…
就看大概什麼時候會修繕的差不多,再來檢驗…

還有我很白痴的帶了一個充電器去試插座
那個充電器上必須放電池燈才會亮,我沒有放電池去試…所以不會亮
還在維修單上寫上「全部的插座都沒電」
恩…我只能說「工地主任…SORRY啦!我不是故意的,請你見諒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