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建商已經交屋給我們了
正式拿到權狀和鑰匙


  
▲ 交屋管理手冊

這次算是第三次驗屋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問題
有的真的有改善,有的會讓我覺得師傅只是把貼紙撕掉而已,問題還是在@@..
或是隨便幫我們補一補
竟然還發現有施工師傅把水泥渣倒在馬桶裡,是沖不掉的,超生氣的啦!
我都覺得我驗到後來真的有比較不要求了~~

星期日天氣陰陰的,下午要離開新家時也確實的把窗戶關好才走
後來真的下起大雨
晚上吃飽飯散一下步,順便去看一下新家有沒有漏水
結果..真的有滲水進來...
是從下面密封的那個窗框角角滲水的
我們還拿寶特瓶裝水從外面試,馬上就跑水進來了....也馬上跟建商反應
不過也是要天氣好點才會有人去補強吧!
昨天雨下那麼大,實在有點擔心
還好我們裝潢都還沒進駐,不然損失可大了
也還好有這場雨,在我們還沒裝璜前發現那邊漏水.....

趁著假日有時間趕快去看一下傢俱、窗簾和燈具
窗簾本來想比較兩間的,但有一間我們去時沒營業
後來還是給我們找的第一間做
沙發和茶几也確定了,結果沙發買跟我媽一模一樣的^^
因為比較符合我們的預算又好坐
只差我們是三人座,我媽是L型的
系統家具介紹的那間燈具店也剛好沒營業,改天再找時間去看一下

買東西真的和買房子一樣都需要緣分
我們都覺得我們都有遇到貴人(好的SALES)
很多事情都剛剛好
好像冥冥之中有人在幫我們^^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早上建商SALES打給我說我們換鎖了喔!她們公鎖打不開,沒法進去看屋內的狀況,我聽的一頭霧水....
我說我們沒有換鎖阿
她說:我用我們的鑰匙開過這樣就換鎖了,她們公鎖就不能開了,
我們又不知道...
交屋時那個先生有跟我們說不要換鎖,又沒講清楚
以為是請鎖匠來換整座鎖才是換鎖呀!
現在的鎖還真先進啊!
所以我們就是等整個裝潢好,家電進去後再換一次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