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中晚現在還是用奶瓶喝奶奶
慢慢開始練習晚上睡覺用吸管喝完之後再刷牙
還不是很習慣...所以還會再泡30cc用奶瓶喝完再刷牙
有天阿嬤讓小昕用吸管喝完就沒泡奶奶
小昕翻來翻去睡不著,阿嬤跟小昕說明天早上睡醒就可以喝了
他自己也跟著重複說了一遍
隔天一早,就跟阿嬤說:阿嬤,我睡醒了,我要喝奶奶...哈..
還在慢慢適應當中....

問小昕:爸比和媽咪沒有在他身邊,會不會很想我們
他點點頭,媽咪也跟他說,我們也很想他......

小昕用提袋裝了幾本故事書,然後就提著它,跟阿嬤說他要去上學了....XD

前陣子發現昕的一台救護車很久沒看到了
阿嬤也說對耶!聽我這麼一說才發現救護車很久沒出現了
會不會被昕丟掉了
然後我就問小昕救護車跑去哪裡了?他說:救護車丟垃圾桶了!@@

媽咪在紙上畫圖,小昕拿著筆把它畫掉
還跟媽咪說:媽咪,我畫掉了~
沒關係^^,這也是在學習畫圖阿!媽媽我很隨意的~

試著用電動牙刷幫小昕刷牙
打開電動模式,碰碰小昕的臉和身體
第一次嘗試,感覺有點怕怕的,還用手把嘴巴捂住
還是把電動關掉,改用手動的...

2Y7M (1).JPG 2Y7M (2).JPG 2Y7M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