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子坐媽咪腳上就說-坐媽咪車車
要跑到前面駕駛座去說-坐爸比車車
這是在靜止狀態的時候
不然還是會跟小昕說:做弟弟椅子(他的安全座椅)...

昕爸教小昕認識車子的品牌
外出有看到車子就教他認識
TOYOTA、NESSION、MAZDA....
MAZDA還不是很清楚,會說米自達...ㄏ..

跟昕說:「這麼可愛的寶貝哪裡找...」、「這麼香的寶貝哪裡找...」
他還跟我說:「那裡找...」,手比別的地方...
後來媽咪跟他說:「這裡找...」
有時候比著自己的,不好意思的說「這裡找...」
再一段時間就說「在房子那裡找...」、「在椅子那裡找...」、「在月亮那裡找...」
慢慢地會越來越多詞語了....

2Y5M-6.JPG 2Y5M-9.JPG  
哭哭的時候昕爸幫他拍照,忘記為了什麼事哭了
讓他哭一下,再幫他擦擦眼淚,抱他安慰一下...

看到蜜蜂的玩具,跟蜜蜂講話...
一直叫蜜蜂嗨、蜜蜂、蜜蜂、蜜蜂你在做什麼?
講了好幾分鐘,就自己說:「哇~他沒有聽到....」XD..

昕爸搾柳丁汁,小昕也很認真的當小幫手幫忙壓

2Y5M-7.JPG 2Y5M-8.JPG  

趴在地上爬阿爬,還一直講烏龜、烏龜
阿嬤問小昕在當烏龜嗎?
是大烏龜還是小烏龜?
小昕回答:是小烏龜...哈...

手握拳頭,跟阿嬤說
阿嬤,我有手機....XD...
想像力很豐富的小孩....

2Y5M-2.JPG 2Y5M-3.JPG  

有次星期天下午跟小昕說晚上爸比媽咪要去高雄囉,
他跟我說:媽咪,不要去高雄嗎?(他是要問可以不要去高雄嗎)
我就說:媽咪要去高雄工作阿,
他說:媽咪不要工作嗎?
我說:媽咪不工作就沒有錢錢買奶奶和玩具給你了....

晚上要出發時還跟我說:媽咪,我要去高雄嗎?
(他是要問我可以去高雄嗎)

我們要出發時都會抱抱親親他
我穿好鞋子要走出去時他又叫我
感覺很想跟我們去...
然後我就又叫他來讓我抱一下
他就用衝的來...

2Y5M-1.JPG 2Y5M-4.JPG 2Y5M-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