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片已經放在相簿很久了
但都沒啥間可以把它寫進網誌裡
今天就來好好的介紹他一下ㄅㄟ




IKEA遙控器收納袋
掛在沙發旁邊,不佔空間
可收納4支遙控器,剛好音響+電視+吊扇+冷氣,將將好夠放
要用時再拿出來就好,而且又好找,
用完歸位也較不怕遙控器受損

其實我覺得一個家的整齊與否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我沒有很嚴重的潔癖
但我覺得東西用完就是要歸位
東西用完你沒有把他放回他原本待的地方,
等時間一久就什麼東西都會亂放了
嗯~~還好我老公很愛乾淨 ( 比我還愛乾淨 )  
不然我應該會受不了吧!




收納桶
拿來當比較常用的湯匙和叉子的家
白色桶子有漏水孔
我看IKEA的目錄裡也有把他拿來當盆栽,掛在廚房
這樣在廚房煮飯又是另一翻風情了
誰說煮飯一定要搞的烏煙瘴氣的呢
開放式的廚房,還是比較適合輕食
才不會煮完飯整個家都還是油煙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