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思暮想的晶洞終於入手了

從以前就對水晶或一些石頭特別喜愛
也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很漂亮

之前想說有自己的家時一定要買個晶洞來放
一來很喜歡,二來晶洞也有屬於它的磁場存在
可改變屋內的氣場,招財、聚福、鎮宅、擋煞等等的功能
信者恆信啦!就看個人相不相信囉!
我自己是覺得有影響的~

前幾天上班途中看到一間新開的拍賣場,很想去那邊瞧瞧,
有天很晚下班經過看到那邊好熱鬧喔...已經開始營業了
好不容易說服了我老公
就趕快打給我朋友跟他約時間
之前就說好....要去拍賣場的時候要找他一起去....
結果那天約好到那邊時那間新開的拍賣場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太早去了~
所以轉移陣地到其他間的拍賣場
目前知道,高雄有3.4間拍賣場喔!

第一次去拍賣場,感覺蠻好玩的,有的東西也很便宜
還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阿!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有的賣家已經先把要拍賣的東西載到賣場放了
那邊有很多晶洞等著要拍賣內....
我們就先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
剛好有看到一顆小晶洞放在拍賣桌上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蠻不錯的,後來也在預算內把他買回家了

我想這個晶洞真的是跟我們有緣吧!
或許它不是這麼完美,但重要的是自己覺得漂亮、看的順眼
那它就是跟你有緣了
而且,買它的金額剛好是我和我老公兩個人身上的錢湊一湊將將好足夠買它
買完它兩個人身上只剩100多塊 ( 原本以為只剩幾十塊,回到家發現口袋還有一張100塊的@@ )
能買到喜歡的晶洞真的很高興內~

   

 


還要謝謝德霖、麗君和幃禕小小妞和我們一起去拍賣場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