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小昕跑到廚房旁的走道將拖鞋往上踢
結果鞋子掉到檯子上的鍋子裡(裡面還好沒東西)
兩個大人笑的很開懷
但我很生氣..馬上說不可以這樣
因為真的很危險....
還好鍋子裡沒東西,如果今天裡面是熱湯怎麼辦?
而且旁邊瓦斯爐上的炒鍋火還開著,
也還好還沒放油或炒菜,
如果剛好裡面有油,鞋子又剛好掉進炒鍋裡面
真的很危險耶!
而且這有什麼好笑的,當下覺得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馬上就跟兩個大人說這沒有甚麼好笑的,這很危險耶!
然後就跟小昕說明,他想走開,被我抓住了
跟他講完後,他可能被我嚇到,也可能知道他自己錯了吧!
我就跟他說:媽咪抱一下,馬上大哭.....
隔一小段時間,我私底下又跟小昕再講了一次
說明剛剛媽咪很兇,跟他對不起
還有這樣很危險,下次不可以這樣踢,他點點頭表示他知道....

現在很會說不要
生氣的時候,會說"哼",手還抱胸@@

 2Y9M (1).jpg  

媽咪對小昕講話很大聲時
小昕很嚴肅的對著我說...小聲
XD...SORRY啊!媽咪也在學習怎麼當媽咪
有時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2Y9M (3).jpg

2Y9M (6).jpg
自己把碗和杯子擺在桌上,雙手合掌拜拜....哈....

2Y9M (10).jpg

2Y9M (4).jpg

2Y9M (5).jpg 2Y9M (8).jpg  
這張牽著弟弟的手
很像在說著...
昕:來...我牽你...
弟弟:挖拍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