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催生文
趕快找個時間做一下紀錄
8/26早上到醫院準備催生啦....
早上聽到一位媽媽在產房生產的聲音,我和爸比才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我從早上打催生的一直到下午才陣痛越來越明顯
剛開始還可以忍耐,爸比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就看我忍不忍的住啦
隨著陣痛越來越痛,真覺得度日如年阿!
等到晚上7點多,子宮頸開到4公分時(可以打無痛了),
就趕快說我要打無痛了
打了之後還是感覺的到陣痛,但疼痛感減輕很多,就比較可以忍受了
後來麻藥漸漸退了,弟弟也快要退房了,我才進產房生產
那時超級痛的~
真的是當媽媽之後才覺得媽媽很辛苦~~
爸比也有進產房陪我,他覺得很恐怖@@
終於在10點多把BB順利生出來啦
看到他的第一眼,真低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