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產期已經進入倒數的15天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再騎著摩托車上班
我家爸比要開車載我上班,也開始了我的早起生活@@
為了配合爸比的上班時間
我們兩個要5點半就起床了,好早喔!!

原本爸比7點半上班,他6點半就要起床了
現在為了載我到公司,所以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載我到公司,他再到公司,
而且他比較早下班,為了要等我下班的時間過來載我
還要延後一個小時下班( 還沒加班費 )

今天第一天實施早起計畫
6點出門,要去公司的途中還看到一道彩虹喔!
到公司只花20分鐘內,應該是很早所以路上都沒塞車,
如果再晚一點車子就超多了吧!
我到公司還可以小睡一下回籠覺,但睡眠品質斷斷續續的,不是很好睡

爸比從北高開車到南高也只花了30分鐘左右
到公司還有半個小時才要上班,也在車上小睡了30分鐘
真是辛苦爸比了!

還有就看我們家謝比比什麼時候要出來這世界透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