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
醫生說羊水有點少,要我多喝水,羊水才會多,BB才有長大的空間
現在可以感覺的BB小小力規律的胎動,那是他在打嗝喔

★34W~
現在BB有2000克了,醫生說他的頭圍正常,但腹圍有點小,叫我要多吃一點@@
最近腳水腫的有點不舒服,手和腳又開始長小疹子
很像是我以前長的汗疱疹,超癢的啦!
產檢時順便請醫生開藥膏給我擦,但感覺沒啥作用ㄟ...


我現在的體重已經增加了11公斤了
臉明顯的比較圓,下半身也腫,手臂倒是還好
看到我的臉大家都說是生男生,痘子實在很多,臉色又比懷孕前還暗沉
我坐月子期間要好好敷臉才行,我實在快受不了了啦!
之後還得努力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