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真的要多多補充一些營養
這樣媽咪和BB才能有足夠的養分可以吸收

*新寶納多

剛開始懷孕時,婦產科醫生建議我吃一牌
但藥丸實在很大顆,再加上味道,我實在吞不下去
剪成半顆或4分之一,我還是會自然反胃想吐,只好把他磨成粉才吞的下去
還好只先買一小罐,把它吃完後,就趕快換吃新寶納多了
新寶納多的藥丸也很大顆,
我覺得我潛意識裡已經有之前吃藥的陰影,看到這麼大顆我真的吞不下去
還是請爸比幫我磨成粉,還好味道不會那麼重,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媽媽奶粉
第一次是購買桂x的媽媽奶粉來喝,還不錯喝
後來剛好參加美強生舉辦的媽媽教室
試喝過覺得美強生的媽媽奶粉很好喝,所以後來就一直喝他們的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喝到卸貨後吧!

*鈣質
懷孕時還要多補充鈣質,一來媽咪比較不會抽筋,
二來BB成長也是需要骨本的,BB的骨本也是從媽咪身上吸收
但我實在不想再吃藥了,每次吃營養品都感覺很像在吃藥
剛好同事懷孕,他推薦我喝「藤田鈣液」,
他是液狀的,
比藥丸更好吸收,也比較不會有結石的問題
重點是很好喝,像蘋果汁一樣,一點都不像在吃藥
到現在都快8個月了,只有一次走路走太久腳抽筋過一次,就都沒抽過筋了

在懷孕期間,也要多補充水分、水果、蔬菜,比較不會便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