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雲林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本書回家和弟弟分享..

其中一本「魔法親親」,是有關孩子第一次上學的繪本....

 魔法親親01.jpg  

第一次看就哭了...哈...媽媽哭點好低喔...

之前我就是在網路看到這本書的大概內容..

所以小昕上學前我都會送弟弟魔法親親

這次終於看到完整的內容,蠻溫馨的

我送小昕魔法親親時...親完他的手,包起來,放在他胸口

但他都會說要把魔法親親丟掉...

魔法親親02.jpg  

媽咪都會說..蛤..怎麼把媽咪送你的魔法親親丟掉了...( 裝可憐...)

某天早上上學前,想到又送小昕一個魔法親親陪他上學

他也是手一揮就把魔法親親丟掉了

媽咪說..你把魔法親親丟掉,媽咪會很難過內...

小子又伸出另外一隻手要我給他魔法親親

這次小心的把魔法親親包起來,放在胸口

然後我伸出手就跟小昕說:那你可以送一個魔法親親給媽咪嗎?

他自己親了他的手一下,再把他的手蓋在我的手上....

這時就覺得小孩好窩心喔!

 

8月初開學到現在,上學的狀況越來越好了,每天都是一點點的進步啊!

總覺得小孩去上幼稚園後好像長大了不少....

 

arrow
arrow

    小僕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